生日那天因為來不及規劃所以沒安排活動
只買了份大pizza回家唱個生日快樂歌就過了
不是說好了要帶我去無菜單餐廳嗎
我不提就忙到忘了哦 ><
算了,當媽這麼多年要有自知之明
凡事還是要以家庭小孩為重
所以每年生日都過的不怎麼樣
套一句老公常說的話
我們在一起天天都像在過節
所以好像沒必要特別為了哪一天來慶助
用這句話來安慰自已,好像有點勉強。呵...

利用周五到原燒補辦我的生日
說穿了,只是一家四口又想吃吃喝喝罷了:P



還沒開始烤肉前,原燒會用特製的鐵板填覆烤肉槽,讓桌面平整


前菜我們點了牛蕃茄,太有默契了,我們都點了牛蕃茄


Justin愛吃的水果不多,蕃茄是其一


看起來裡面好像包了什麼


其實什麼也沒有,就是蕃茄而已
怪的是,我和老公老是會一而再在而三的以為裡面有什麼,然後又點@_@


小瑄妹愛喝的蛤蜊湯,好喝到她還想來一碗
我在家裡做過,做法很簡單又好喝,大家在家也可以試試


好像是海鮮湯吧,Justin直呼點對了,因為很多料


其實也還好嘛,湯頭不會很濃郁,是料比較多一點而已





在上菜前,也有準備一人一杯冰沙,讓大家可以解解烤肉的油膩感

三種醬料:檸檬醬、味增醬、水果醬


拼盤






生菜,可以無限續


有帶小朋友來用餐,會加贈一份綿花糖+巧克力沾醬




我們女生隊點的鮭魚飯,有附海苔和鮭魚卵
小瑄妹吃的很開心,因為有她愛的鹹鹹鮭魚卵


男生隊的泡菜飯


沒有海苔和鮭魚卵,但Justin還是堅持自已的選擇,直說"好吃好吃"
原燒的飯是用石鍋裝的,所以會像韓式鍋飯一樣,會有脆脆的鍋粑


奶酪


因為我硬要換個口味點那個水果派,倆小子都說要奶酪
後來小瑄妹搶贏了,但她只拿走上面的紅色小果粒又把醬胡亂加一通又亂戳
接著一口奶酪都沒吃假好心的交送給哥哥
哥哥看到醬淋的亂七八糟,嫌噁心說不吃
所以老公又把"它"丟到我的面前,個人造業個人擔啦 ><


熱熱酥酥的水果派,裡面有水果加麻糬,但又有香蕉油的味道
得不到小朋友的青睞


王品集團都會為生日的來賓送上蛋糕點心...
原燒是準備冰淇淋+水果盤,感覺蠻有心意的
只是冰溶得很快:p








冰溶的很快,但倆小子吃的很快樂
爸爸說,快樂就好,桌子一團亂沒關係 :p


吃飽喝足快樂的J家兄妹檔




之前來原燒都有吃不飽的感覺
這次的狀況有好一些
因為...老公怕吃不飽
所以...吃了下午茶 @_@




原燒~ 優質原味燒肉 
板橋中山店
地址: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58號〈中山路‧板新路口〉 
電話:02-2963-047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