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日行程】

金溪.金瓜寮溪 (上午闖關)金溪.金瓜寮溪 (下午玩水)



這天爸爸要上班,所以我就帶著倆小子參加了小君、小美的教會活動

來到風光景緻、空氣清晰的坪林-金溪遊玩

自從國五雪隧開通後,坪林的遊客就少了很多

也許就是遊客少了,所以保有了好山好水好風景

延路看到很多坪林有名的茶田和清徹的溪水

還沒到目的地,心情就先愉悅起來了

可惜,愛玩電動的Justin因為頭暈想吐

錯過了這些美麗的景物 XD

不過沒關係,爸爸說下次要找機會再帶大家來烤肉哦




貼心的小老師們,幫大家製作名牌和帶領一些團康活動

我和Janet對今天的活動充滿了期待


我們是第二隊,到每一關都要面對不同隊的挑戰


第一關是小君當關主的"拳王阿里"
就是猜拳猜贏的人可以拿水潑另一隊的人
輸的人可以拿雨傘來擋


Justin贏了


Janet和我也都贏了




因為大家技術都太好了,濕的人太少了
所以師母想讓大家清涼一下,決定來個大對決
就是輸的人得直接站著被水潑


這次Justin輸了,不過被水潑的很開心


趕著到下一關囉


這一關是"棒打老虎"
就是闖關者要帶安全帽和眼罩(口罩),由隊友口頭指示前進方向
在拿到報紙做的棒子後,打對方的頭,先打到的贏


Justin上場,但是因為整個場子太HIGHT了,所以我沒留意輸贏




Janet上場,因為反應不及,被對方打到頭頭了 >.<




這一關是"海綿寶寶"
用海綿吸水,一個一個傳到最後一個
最後一棒得將水擠到瓶口很小的保特瓶裡
不過在傳的過程呢,要從在頭上傳
大家才會有清涼的感覺啦^^




第一輪我們這隊輸了,在第二輪的加強版裡
我決定上場當那最後一個擠水的人
因為我們這隊的小不點比較多
而且小瑄妹在傳送時又常把水擠光光
所以不太好意思,所以就上陣幫幫隊友
這次是一個從上傳、一個從下傳的接力方式




有迷有看到啊!二位小不點,在接力時把水快擠光了@_@


最後我用了小技巧,讓我們在這次大贏啊 ^o^
一次輸一次贏取得平手,所以二隊都算贏


這關是"隔空喊話"
小美當關主,在示範怎麼闖關


第一階段是派一個隊友發話
中間區堿會有另一隊的小朋友干擾
我們在這一邊仔細的聽隊友說的內容
聽出來後舉手向關主回答答案
這一階段我們贏囉


第二階段是含水說話,讓隊友猜內容


第二階段我們又贏了^^


我們的戰績,大獲全勝。YA!!


所以我們得到第一名哦

身為隊員,我們一整個就是開心啊 ^O^

吃完中餐,準備 (下午玩水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